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地调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03-06 17:34:43 作者: 点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地调院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3月3日下午,院工会特邀山西尚宁健康体检中心内科专家范丽华针对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专题讲座。

  专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女性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体检常见病等主题,从患病原因、诊断标准、日常预防及科学饮食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今后关于健康体检的建议和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专家与在场女职工进行了互动,针对女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体会到只有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保持身心健康才能构建和谐家庭、创造幸福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IMG_9672-001.JPG

IMG_9679.JPG

IMG_9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