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地调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时间:2017-02-23 14:53:16 作者:赵卓 点击:

  2月21日太原市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给人们带来清新空气和欢乐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为及时清除积雪,保障车辆行人出行安全,22日上午,地调院团委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务清除积雪活动。

  40余名志愿服务队队员,分为两组,分别在我院学府街家属区、平阳路办公区进行义务除雪。队员们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地清除着路面的积雪,并将积雪和冰层集中堆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被冰雪覆盖的路面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极大方便了大家的安全出行,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许。

  全国第54个学习雷锋日即将来临,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用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也为新一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开了好头。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