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地调院开展重阳节离退休人员游园活动

时间:2016-10-10 17:03:16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9日,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我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前往晋祠公园和和平公园游览,13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这次重阳游园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虽然很多都年事已高,但个个精神饱满,兴高采烈。公园内花团锦簇、风景宜人,他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有的互相搀扶,休闲漫步;有的嘘寒问暖,共叙情谊;有的观光游览,取景照相。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出我院离退休人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老同志们表示,举办重阳节游园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感受到了单位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体验了城市建设带来的新变化,锻炼了身体,娱乐了身心。

  

2016101017053465.jpg

2016101017060331.jpg

2016101017062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