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传播道德正能量 引领社会新风尚

时间:2015-11-02 10:20:52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地调院组织院属各支部书记及院部职工在道德讲堂观看 《“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五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 “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讲述62位道德模范背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的故事让我们知道,道德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是生活、工作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但他们用诚心、爱心、责任心和浩然正气,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感动。是他们的爱与付出让奉献与感动成为社会的主旋律,是他们弘扬了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引领了当代社会的新风尚。

  这场撼动人心的授奖仪式,让在场的人深深感到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道德的力量是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传承下去的。

  

2015110210225102.jpg

2015110210232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