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用心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

时间:2015-07-02 11:16:02 作者:物业中心苏家齐 点击:

 

  曾经有人问我,你们搞物业的是不是就是捅捅下水、修修灯管什么的?我说那不能够啊。我们管理着小区院里的治安保卫,管理着院子里的车辆,管理着消防,管理着安全,管理着公共部分的维修,管理着民生工程的好坏,管理着职工公寓,管理着集体户,管理着职工食堂,管理着小区医疗等等。肯定有人说,我噻!你们权利蛮大啊。是啊,权利大了,责任也就越大。

  在我们物业,每个同志都有着自己的责任,也有着共同的责任。把我们的小区规划、建设成全市一流小区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全年无安全事故听起来是多么普通的一句话,但做到真的很不容易。

  那些突如其来的意外,总是让我们措手不及。年前的一天晚上,大概在深夜两点多,随着对讲机里急促的喊话和院里的喊叫声。这才知道我们的秩序队员正在捉飞贼。为什么说是飞贼?因为那家伙身轻如燕,将近三米的墙头子嗖嗖就爬了上去。多亏小区治安严密,要是让有这般身手的飞贼在小区横行上一半个小时,那后果可真是不堪设想。其实飞贼不知道,咱们小区院内的监控设备是受过公安系统表彰的,还上过电视。

  想想我们有时候也挺难的。除了要用心对待我们院内的每一位业主,还要和各种部门搞好关系什么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电力公司,规划,市政,消防,人防,土地,机关事务管理局,甚至还有管片的环卫部门。我们虽然没有找矿立功的机会和技术,但是我们却有着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的精神。我们不仅有着以艰苦奋斗为荣的志气,更有着用心去做好身边每一件事情的决心。因为我们有着吃苦耐劳的维修秩序队员,我们有着细心体贴的医护人员,我们有着专业认真的技术人员,我们有着干练利索的办公人员,我们有着才华横溢的管理人员。

  当大家清早起床推开窗户的一瞬间,当大家整装待发踏出房门的一刹那。我们希望美好的环境让大家精神爽朗,斗志昂扬,让大家感觉迈出院子的那一步才是离开了自己的家。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都是平凡的。但每一件平凡的事我们都是用心去做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有事儿,找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