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地调院召开“学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10-29 15:31:52 作者:张红英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地调院召开“学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院长李保福以《牢记“九个必须”》为主题为大家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行动自觉。从七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是对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全面总结,也是我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聚焦“积极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全力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地质勘查行业三大主责主业,紧扣局党委“项目为王、支撑服务”工作主线和我院工作中心目标,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地勘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平阳路办公区全体党员等9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