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地调院举办“中国梦、地质梦、我的梦”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21-05-13 15:54:42 作者:张红英 点击:

  5月13日下午,地调院举办了以“中国梦、地质梦、我的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集中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平阳路办公区全体职工共60余人参加,院属其他办公区自行组织观看。

  纪录片讲述了我国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工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量子计算机、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移动支付、5G技术等高新尖技术领域中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展示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创新,以及众多普通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他们共同彰显了大国实力和风采。

  观影后,职工们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震撼”,大家为伟大祖国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为自己作为中国人感到骄傲,深刻理解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息息相关的,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以更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时代地质工作当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