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地调院举办廉政道德讲堂

时间:2017-04-27 09:38:39 作者:宋科余 点击:

  4月26日,地调院组织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平阳路办公区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国家图书馆馆长韩永进主讲的廉洁文化公开课《从典籍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图书馆是知识的汇聚载体,是人们精神的圣殿、心灵的港湾。韩永进馆长介绍了国家图书馆的前生今世,并从“思想的闪电”、“智慧的光芒”、“文化的滋养”、 “道路的必然”、“廉政的借鉴”、“读书的快乐“六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在发展历程中与图书密不可分的关系。

  通过观看,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了书籍的魅力,思想文化的魅力,理解了我国为什么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反腐倡廉思想和智慧的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读书和学习当成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追求个人廉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生学习。

IMG_0744.JPG

IMG_0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