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地调院召开2016年度机关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7-01-17 09:49:37 作者: 点击:

  1月16日上午,地调院机关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2016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组第三组组长李爱民副院长主持,机关及物业全体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7位机关各部室、物业中心正职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查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思路。

  通过述职述廉,促进了中层干部的廉政意识,提高了责任感和履职效能,推进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了干部职工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推动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机关及物业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各中心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在元月15日至25日,由其他两个考核组主持完成。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