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地调院进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时间:2016-09-29 08:44:06 作者: 点击:

  9月26日,地调院召开大会,对通过公开竞聘任职的12名副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长李保福、党委书记张京俊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保福首先对12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他们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学习政治和文化,提高自己理论修养和文化水平。学习技术,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第二,认真履职,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一是要当好正职的参谋与助手,协助做好中心、部室的工作;二是要像以前一样,带项目,干项目,主动承担重大项目任务,不脱产。三是对分工、分管的工作,敢负责,有担当,敢闯敢干。第三,严律于己,遵守各项规定。一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工作中服从组织,先集体后个人。二是带头遵守工作纪律。遵守组织程序和单位规章制度,工作上起带头作用,必要事项必须请示汇报。遵守生活纪律,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对社会和家庭负责,尊老爱友,文明礼貌,爱护子女。坚持艰苦奋斗,不搞铺张浪费,厉行节约,勤俭持家。实事求是,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好。

  他期望各位同志力争做到:不公车私用,不公款吃喝,不进入私人会所,不大操大办个人事项,个人重要事项及时报告。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成长进步、锻炼成熟。

  张京俊书记从及时沟通、善于吃亏、注重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会议安排了新任干部建立个人廉政档案等事宜。

1608a116cc2c08fadba9af6ac8dadd3c.jpg

5cbfd81b6f27fc7945aa9b173e81a60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