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地调院组织职工聆听“廉洁文化公开课”

时间:2016-03-28 11:10:29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教育,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地调院党委组织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职工40余人,收看“廉洁文化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主题为《汉字•文明•廉洁》,由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郦波主讲,郦波教授通过对一些汉字的解构分析,深入浅出地展现了汉字作为中华文明基因密码所蕴藏的文化、智慧和价值。通过蕴藏在汉字中的廉洁文化,从汉字的根源讲起,特别是汉字背后的故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廉洁文化的内涵。

  此次公开课给各支部配发光盘,要求各支部组织职工观看。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加强廉洁自律和自身道德建设,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尽职尽责。

  

2016032811121574.jpg

201603281112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