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8-28 14:47:03 作者:吕慧 点击:

  8月23日上午,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地调院党委召开了学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人员参会,党委书记张京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京俊、总工程师王权和党群部主任李晓华、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史伟、矿产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全林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本人的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摆问题、找差距。围绕我院地质工作转型与创新,大家发表了意见。通过学用新思想,在实践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最后总结,对大家的精心准备充分肯定,对于大家关注的地勘转型问题,他指出关键是要转变观念,从之前的地质找矿转变为支撑政府、服务社会;对于创新的问题,他强调应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理论、接受新技术、找寻新方法,提升我院的技术水平和竞争能力。通过交流,引发大家对未来地勘事业的思考,对推动我院地勘转型工作的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IMG_129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