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基础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8-08 09:27:44 作者:毛永栋 点击:

  近日,基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孙占亮副院长在所在支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基础中心党支部魏荣珠书记首先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下简称“活动”)上级精神,并依次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局局长彭东晓做的党课精神、我院张京俊书记做的党课精神。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的学习目标和程序作了安排,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的要求作了说明。

  基础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基础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主要内容为系列讲话和报告为主,同时观看系列电影,学习形式以自学为主。

  随后,孙占亮副院长讲专题党课,从分别从1)初心和使命的内涵;2)初心和使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和要求;4)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述。最后他希望我们地质人,要做强事业,走向市场,发扬三光荣传统,提升自己的实力,抓好项目,以问题为导向,破除难题,推动地矿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基础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张福清“95岁老党员的初心本色”和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的青年共产党员”等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并就基础中心全体党员结合基础中心野外工作时间较长的实际情况,讨论了下一步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