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王权总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25 15:26:06 作者:郭荣 点击:

  7月23日下午,院总工王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技术部主任李亮玉、人教部主任李澍帆陪同调研。科技孵化基地办公区遥感信息中心、航测航磁中心和城市地质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王权总工首先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希望在前期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再通过面对面进一步找差距,请大家围绕项目管理、技术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在协作项目管理、内部人才培养交流、新技术手段应用、人才引进机制探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调研组对此进行了解释,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向及落实措施。

  调研结束后,王权总工给遥感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讲了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结合院领导班子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结合查找的自身及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工作,阐明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并传达党委对地勘形势变化、项目管理制度、奖励激励机制、人才培养、地质科技创新、绿色地质勘查等方面院里的举措,要求大家转变思想,增强危机意识,担当作为,共同努力,为我院转型发展做出努力。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