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8-23 16:26:47 作者:吕慧 点击:

  8月21日上午,地调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群部人员参会,党委书记张京俊主持。

  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首先发言,他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条汇报执行情况,检视出存在的具体问题。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查找,班子成员查找出:落实创新发展理念不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够;担当意识不强;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欠缺;工作中存在重安排,轻落实现象;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运用不好;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与大家共同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

  本次专题会,为我院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示范作用。

IMG_128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