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时间:2019-08-02 17:01:28 作者:李晓华 点击:

  根据局主题教育安排及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地调院对深入调研专门进行了安排,并于7月31日,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介绍调研情况。他先后在地调院、大同市云州区扶贫点、217队、三勘院三个项目工地、213、214、二勘院、物化院四个单位,就地质科技创新、地质科技扶贫进行了现场调研,对全局其它地勘单位进行了函调,征求了全局队领导、中层干部、技术人员各层级类型人员意见,初步摸清了全局地质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五大方面的问题,并提出4条建议意见。

  其他班子成员针对各自领题进行交流,摸清了党建工作及机关管理工作、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工作、水工环和城市地质、物探新方法手段在深部探测和城市地质调查工作中的应用、基础地质工作服务转型、项目管理、技术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的现状,找出各类问题。针对职工反映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班子议定后安排解决。

  通过调研交流,厘清了存在的问题,促进形成正确的意见和决策、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IMG_1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