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暨院长讲党课

时间:2019-07-25 08:13:14 作者:宋科余 点击:

  7月22日,地调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书记张京俊传达并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进行专题党课,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京俊书记原文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山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好,不断加深理解、形成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按照局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对到场的党员干部讲党课。他总结了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的学习情况,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他在三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到局扶贫点、晋南四家兄弟单位调研情况及地调院实际,对我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目前改革形势的认识及局、院地质科技创新现状进行了分析。党课内容紧密围绕当前我院重点任务,将主题教育学习与推动地质事业发展充分融合,为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院各项工作增添动力。

IMG_0892_调整大小.JPG

IMG_0921_调整大小.JPG

IMG_090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