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07-25 08:01:56 作者:宋科余 点击:

  2019年7月18日至19日,地调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院班子成员及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参会。7月22日,院长李保福以局党委委员身份在地调院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发言。

  按照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领导组安排,7月18—19日,利用两天的时间,进行了第三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此次学习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等9项内容,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前两次集中学习成果,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等内容,结合具体工作对当前新形势下地勘行业如何变化、单位如何转型发展、相关政策如何适应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体会,对如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交流了认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了差距。张京俊书记强调了具体要求,班子成员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通过调查问卷、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列出问题清单,在所在支部讲好党课,对照要求结合自身情况找明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李保福院长在第三次交流发言研讨会上总结了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的学习情况,提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强调班子成员在调研过程中要按照中央的8个方面,省委的5个方面对照检视、找准问题,要上升到政治理论高度,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IMG_0906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