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局总工程师王润福到地调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17 16:29:11 作者:李晓华 点击:

  7月16日,局总工程师王润福到地调院调研指导工作,水工环地质处处长郭振中、地质处处长周继华陪同调研。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党委书记张京俊,技术部和两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张京俊关于地调院有关项目管理情况的汇报,李保福院长结合调研情况,从地质项目建库、政府购买服务、经济发展和专业优势、提升装备和技术能力,提出项目立项及项目预研究等工作思路。调研组非常赞同地调院提出的设想,针对我院项目实施、质量管理及项目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润福总工程师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守初心,担使命,从实际出发,对标一流,充分利用已有的成果资料,为扶贫工作做贡献,努力解决工农业和群众生活用水问题。二是跟上时代步伐,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方法等进行工作,更新数据,为地质事业积累宝贵的资料;三是实施项目分级管理,注重项目质量管理,加强项目人才培养,为政府、我局和社会提供服务;四是正值汛期,野外作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实事求是,不折不扣完成项目清单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7171602365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602361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60235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