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20 15:06:54 作者:吕慧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上午,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离退休科组织离退休职工近80人到山西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馆外参观了“晋地宝藏”标本园,其中有我院参与设计、展示山西地勘人风采和功勋纪念碑。随后观看了馆内展出的各种矿石、矿物、岩石等标本,学习了山西的地质历史、生物进化等知识。看着这些标本,老同志们倍感亲切,当年工作的场景跃然浮现眼前。从高山到峡谷,从小溪到河流,从烈日到寒冬,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地质人的荣耀,踏实践行着“三光荣”、“四奉献”精神。回忆过往,立足当下,虽然现在卸下了肩上的重担,却不曾忘记当初的誓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地调院的发展,为单位的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524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718_调整大小.jpg

IMG_8521_调整大小.JPG

IMG_8559_调整大小.JPG

IMG_8584_调整大小.JPG

IMG_8575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