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到大同市云州区深入扶贫工作一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9-07-15 15:37:12 作者:李波 点击:

  7月11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地调院院长李保福深入到大同市云州区许堡乡于家寨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李保福院长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申旺扶贫工作汇报及于家寨村支书马青元村情民意介绍后,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今年上半年帮扶工作,对辛勤耕耘在脱贫攻坚战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提醒工作队员在做群众工作时,要牢牢把握政策,既要深入群众,也要注意工作的纪律和方式方法。要利用好于家寨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进一步深入挖掘环境保护、自然人文景观旅游、休闲养生、农家乐等方面的潜力,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和贫困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一个良好的产业经济循环,带动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最后,李保福院长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关心贫困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群众要多学习强农富民政策,多参加农业技术培训,提高科学种田技术水平,从根本上摆脱贫困落后的局面。

  在调研活动最后,李保福院长一行四人驱车前往地勘局驻村帮扶的下庄村,看望和慰问地调院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李永泽和工作队员李波两位同志。对两位同志半年来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鼓励两位同志要发扬地调院“青藏精神”,保持甘于寂寞、乐于奉献、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争取在扶贫工作中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90715151550_调整大小.jpg

QQ图片20190715151708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