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07-12 16:22:35 作者:李晓华 点击:

  2019年7月9日至10日,地调院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张京俊书记主持,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按照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领导组安排,对第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专门进行安排。 7月9—10日,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要内容。会上大家进行交流发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阶段、新时代需要新理论、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阶段、新时代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其核心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在读原文、学原著基础上,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查找单位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示围绕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认真搞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2093655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