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7-03 15:22:26 作者:吕慧 点击:

  7月1日,地调院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主持,院领导、平阳路办公区全体党员,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及本年度发展对象近百人参加。

  上午九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张京俊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2、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3、参加主题教育的人员范围和具体时间安排;4、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措施5、组织领导与有关工作的安排。表彰了我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3个先进党支部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院长李保福为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局党委委员、院长李保福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要做好表率,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扎实学习,担当起我院转型发展、服务政府的使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我院全面发展。四是简单通报了我院新基地建设情况。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此次会议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IMG_8671_调整大小.JPG

IMG_8683_调整大小.JPG

IMG_8697_调整大小.JPG

IMG_871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