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党委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07-03 15:20:25 作者:吕慧 点击:

  2019年7月1日,按照我院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党委书记张京俊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院领导、平阳路办公区全体党员、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及本年度发展对象近百人聆听党课。

  张书记先从初心和使命讲起,讲述了什么是初心,领导干部的初心就是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使命则是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是我们为什么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一系列反面教材来警示广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四是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五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内容。

  通过本次党课,参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所在,牢牢把握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8724_调整大小.JPG

IMG_874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