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地调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6-24 16:50:54 作者:吕慧 点击:

  2019年6月20日,地调院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张京俊书记主持,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班子成员按照局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学习安排,于6月19—20日,用一天半的时间,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精心准备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和梳理出学习、党建、推进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抓好工作的具体措施。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和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IMG_8618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