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道德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4-03-08 17:35:36 作者:梁重阳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促进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7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道德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听朗诵、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六个环节,向现场党员、干部、职工阐述并学习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内涵。活动在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伴随我们的成长,也激励我们继续前行。随后通过诵读雷锋日记、学习雷锋事迹,以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述时代楷模的短片等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雷锋精神为荣,以时代楷模为榜样,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成为公司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公司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