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04 17:48:35 作者:崔彪 点击:

  2月4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做好2024年春节假期的安全巡检、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公车封存、外出报备以及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和稳定,各单位需严格执行会议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主持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李爱民指出,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公司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李爱民强调,公司全体职工在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强公车管理,严格执行公车封存制度,确保公车使用合规。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公司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视。通过提前部署和安排,为公司春节期间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