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2 16:41:33 作者:郭志雄 点击:

  1月31日上午,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宏伟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陈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冬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王宏伟与困难党员吴贵义拉家常、问寒暖,亲切地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告诉他要保重好身体,同时安顿家人好好照顾他的生活。公司党委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张满贵、潘国杰等老同志。在看到张满贵的身体较之前有好转时,李爱民与同行班子成员心中多了些许安慰,并鼓励他要相信组织、相信单位、相信自己,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



  王宏伟表示,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局党组、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始终予以高度重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地勘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大家有困难多向组织反映,局所属各级党组织将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尽力做到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基层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的关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为他们带来物质和精神上支持的同时,也将温暖和关怀及时地送进他们心坎里,使他们度过一个安稳、幸福的吉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