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一行莅临 地调院有限公司座谈 共谋合作发展

时间:2024-01-18 10:49:29 作者:翟培 点击:

  1月12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党委书记、队长樊洪明一行莅临地调院有限公司就“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围绕科研交流、项目合作、设备共享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地调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以及相关经营实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郭红党和樊洪明首先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历程、人员结构、机构设置、业务领域、资质设备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测绘地理信息、地球物理勘查、遥感信息应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可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进一步交流。

  李爱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地调院有限公司在基础地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地球物理、地球化学以及遥感卫星数据中心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人才队伍,并热切期待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在多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利用区域地质优势,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通过业务领域和资源共享的交流,双方将在测绘、物探、遥感信息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谋求互利共赢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