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8 10:06:18 作者:梁重阳 点击:

  2024年1月15日下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陈岩主持会议。公司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13个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报告重点对2023年度本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成效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查找不足差距,明确整改方向,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李爱民在点评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也对基层党建存在共性问题以及个别党支部书记查摆的个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抓牢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局党组、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任务攻坚克难,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落实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党建工作亲自部署,党建问题亲自研究,党建事项亲自领办督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健全完善责任链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考核作为推动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持续推动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对1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