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宏伟深入地调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12-01 11:45:22 作者:李波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宏伟一行3人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和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王宏伟一行实地查看公司办公楼、家属区居民楼和职工食堂等地消防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解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及居民用电、燃气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座谈,认真听取了公司安全隐患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宏伟指出,要深刻吸取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关于这次火灾事故的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对办公楼、家属区住宅楼、职工食堂、野外项目部开展火灾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重点围绕安全意识淡薄、责任落实不到位、基础管理薄弱、隐患排查流于形式、日常监督检查“宽松软虚”的突出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防控办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爱民表示,地调院有限公司将坚决落实局党组、集团党委有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整改,并做到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收兵、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收兵、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收兵,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