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与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3-11-14 11:39:07 作者:吴源源 点击: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相、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11月7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率队前往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贵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四位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科研课题及开展情况。随后地调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遥感信息研究院院长张廷、城市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黄虎城以及水工环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郝小栋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项目成果以及相关经验等。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学习交流和信息共享,挖掘合作潜力,同时进一步适应人才培养目标与行业接轨的需求,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全面实现校企共赢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