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率团莅临地调院有限公司座谈共谋校企合作

时间:2023-10-20 10:50:05 作者:张尚清 点击:

  10月19日,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率团莅临地调院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大计。座谈会聚焦围绕矿山生态修复、固废资源化利用、遥感信息应用以及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地调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芳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西大学在人才培养与发展方面的经验,并详细阐述了团队在矿山生态修复、煤基固废资源化利用以及赤泥多元素协同高值利用等研究方向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双导师制度培养学生,深入参与项目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更加卓越的成果,培养出一批理论实践兼顾的复合型人才。郭红党表示,地调院有限公司在矿山生态修复、基础地质、城市地质、矿产资源调查与综合利用、地球物理、地球化学以及遥感卫星数据中心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人才队伍,并热切期待与山西大学在上述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并郑重邀请程教授团队的年轻教师和博士进入我公司博后工作站进行联合培养。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资源共享和专业知识的交流,双方将在矿山生态修复、固废资源化利用、自然资源遥感信息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谋求互利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