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领导检查验收山西省地质 调查院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建设

时间:2023-11-06 17:00:34 作者:郭志雄 点击:

  11月3日,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化、省总基层工委经济和保障部部长杜利君,在山西地质集团工会专职副主席张红渊、山西地质集团工会干部陈刚的陪同下,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陈岩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省总直属基层工委领导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实地查看“职工书屋”硬件设施、整体布局、管理制度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工会主席陈岩就依托“职工书屋”开展的职工文化、职工活动以及工会建设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郭化肯定了地调院有限公司工会在建设“职工书屋”工作中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营造温馨环境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职工书屋”是工会的窗口和工作缩影,是强化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以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为目的,多组织各项读书活动,真正发挥职工书屋在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方面的作用,将“职工书屋”建设成职工温馨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