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0-07 10:28:39 作者:郭志雄 点击:

  根据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从9月13日起,公司13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对会议议程、要求进行仔细研究,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各党支部紧扣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措施。

  会上,各党支部严格按议程要求,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名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认真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和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公司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