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有限空间安全作业 大教育大培训开班会议

时间:2023-09-19 15:07:54 作者:贾永 点击:

  9月14日上午,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大教育大培训开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冬主持。

  会上,郭红党宣读了《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大教育大培训实施方案》,并做工作部署。董事长李爱民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本质安全管理能力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公司所有从业人员均应系统掌握有限空间作业的主要风险辨识、安全风险防控措施与事故隐患排查、事故应急救援三大块知识;同时结合事故案例,仔细分析原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达到学以致用、以学增效的根本目的,为公司下半年的安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安委会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安全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教育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