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国土资源学校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3-09-14 11:31:21 作者:崔彪 点击:

  近日,地调院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国土资源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国土资源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玉辉,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冬,公司纪委书记张欣,以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爱民董事长代表公司对郭玉辉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郭玉辉校长介绍了学校的院系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概况、校企合作意向及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地调院有限公司和国土学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曾在职工职业教育、人才供需和培养方向等方面开展过深度合作。目前,国土学校的使命和任务就是围绕地勘队伍培养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就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达成广泛的合作,实现双方协同发展。

  李爱民董事长表示,地调院有限公司将会支持学校在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实现校企资源的互利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公司事业发展培养人才。

  李爱民董事长与郭玉辉校长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并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将加快校企合作进程,进一步拓宽公司人才培养平台和渠道,为地勘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