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签订集体合同 维护职工权益 ——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集体劳动合同专题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9-04 09:34:01 作者:左百霞 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公司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工会法》《劳动合同法》《集体合同规定》等法律法规,8月30日,地调院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工会统一安排,召开集体劳动合同专题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并签订《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集体劳动合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陈岩,分别作为公司方首席代表和职工方首席代表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共计55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会副主席杨永亮为代表们解读了《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集体劳动合同(草案)》。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民主表决,全票通过合同条款内容。双方首席代表在《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集体劳动合同》上正式签约,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公司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法律保障。

  签订仪式完成后,陈岩通报了近期工会工作情况。

  李爱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工会在保障职工权益及营造公司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集体劳动合同》的签订,既是依法依规治企的生动实践,也是公司党委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又一有力举措。李爱民表示,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把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提高公司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勠力同心助推地调院有限公司展现新作为,为下一个发展目标的实现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