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31 17:21:07 作者:郭志雄 点击:

  按照地质集团主题教育部署要求,7月27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思考,进一步聚焦问题、拓宽思路、清晰路径、强化担当,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公司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爱民代表班子成员对公司正面案例进行复盘剖析。在领导班子重点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课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总结规律性认识,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李爱民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不是一时之需,而是常态之策。地调院有限公司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借鉴“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深、实、细、准、效”调研五字诀,坚持“调”“研”并重、研以致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他最后强调,要继续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持续以高品质地质成果支撑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今后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有力举措,更好履行地勘单位职责和使命,为服务新时代地勘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