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23-07-04 10:36:39 作者:李永泽 点击:

  在“七一”党的102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冬一行人员走访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公司党委向他们送去了诚挚问候。

  郭红党、王晓冬一行先后来到白建中、朱光麟、王随生等老党员家中,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困难需求以及对公司发展的宝贵建议,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奋斗历程,并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郭红党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地勘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要做他们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的传承者。

  郭红党在慰问中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离退休职工切身困难,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地质老前辈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