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董事长李保福一行到印制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23 17:33:30 作者:张猛 点击:

  5月11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福一行到公司印制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中心经营发展情况汇报。总经理张京俊、副总经理王晓冬陪同调研。

  公司新组建的印制服务中心现有大幅面打印机、大幅面扫描仪、工程一体机、复印打印一体机等设备9台套,胶装机、压痕机、覆膜机等印后设备7台套。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地质数据库建设、成果资料汇交、原始地质数据入库、版面设计、工程制图及装订等。中心将遵循用最可靠的质量、最精益求精的态度为行业内外及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市场,利用行业自身优势,取得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董事长李保福对中心的经营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心的组建成立为我公司“改机制、谋发展、闯市场”开了个好头。对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要求从管理层到职工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成绩,努力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在闯市场的过程中塑造地调院有限公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