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召开“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22-05-09 17:56:55 作者:赵卓 点击:

  为巩固提升“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成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彭东晓局长在全局专项活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5月7日,地调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总结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福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各支部书记、机关部室及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朝峰传达了局“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交流总结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彭东晓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京俊对公司“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此次专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得到显著提高。通过干部职工面对面深入交换意见、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关政策和精神的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标。公司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制定了《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各经营单位以此为契机,坚持厉行节约、以效益为中心,管理水平大幅提高,承揽市场项目的能力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福强调,坚持“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公司将继续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方面深入推进,引导干部职工常学常新、夯实基础,树牢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企业管理,树牢正确选人用人理念,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注重效能的良好生态。深化对标一流示范单位,推进各项提升措施落地见效,为地勘企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