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共抗新冠疫情 -地调院有限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2-04-13 20:19:51 作者:梁重阳 点击:

  近期,新一轮新冠疫情侵袭并州大地,病毒传播速度快,涉及范围广。在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垒起坚实的疫情防控线。

  面对本次突发疫情,公司党委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在并人员按照防控要求居家办公,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野外施工单位非必要不返并,遵守当地防控规定。发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抗疫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力求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广大党员、职工纷纷响应倡议,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担任社区志愿者,忙碌在抗疫一线,每次核酸检测、每轮发放抗原检测卡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后勤中心工作人员不分早晚倾力协助社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引导、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同时,为老年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食物。

  疫情终将结束,春天终会回来。地调院有限公司将在局党组、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