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有限公司与山西五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共谋未来发展

时间:2022-03-23 15:28:55 作者:陈晓航 点击:

  2022年3月22日,山西五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曹隽杰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调研,围绕遥感、地质大数据发展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地调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保福,副总经理张建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地调院自然资源遥感信息研究院负责同志讲解了我院数据机房、国土资源卫星应用行业节点和地质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现场演示了“山西省地质数据库及管理服务平台”、“遥感影像管理服务平台”等系统的基本功能。

  曹隽杰董事就五联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国防动员、医院、交通、消防、应急、环保等行业领域的研究应用成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在雷达数据应用、地质灾害防治、网络平台建设、支撑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化合作。

  李保福董事长表示,我院在地质灾害防治、卫星数据中心等方面拥有完善的信息系统、雄厚的数据处理技术团队,今后将结合五联公司成熟的软件商业经验,积极寻找双方合作切入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