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在省总直属基层“五小”竞赛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时间:2021-12-31 18:16:09 作者:柳毅 点击:

  2021年8月,按照(晋工直属基层〔2020〕13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开展“五小”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参与热情和激发创新活力,提高效率效益,让高技能人才为单位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在经过院工会讨论,推荐上报了2020-2021年度业绩较为突出的矿产中心“晋西北集宁岩群孔兹岩中金矿勘查方法创新”暨“右玉县后窑子---火烧滩金矿外围普查”为2021年省总直属基层“五小”竞赛优秀成果项目,陈志方为成果项目带头人。

  经省总直属基层工委组织的专家组严格评审,由陈志方同志为带头人的“晋西北集宁岩群孔兹岩中金矿勘查方法创新”在2020-2021年度山西省总直属基层“五小”竞赛活动评审中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