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承担的山西省平鲁县上水头一带金多金属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时间:2021-12-06 16:03:02 作者:郑仲 点击:

  11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组织专家对省地调院矿产中心承担的“山西省平鲁县上水头一带金多金属矿普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概况、完成工作量、工作质量、主要工作成果等方面的汇报,随后野外实地抽查了采样钻、探槽、岩心钻探等工作情况,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经合议评定,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批复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各项原始资料齐全,工作质量符合要求,圈出多条金(矿)化体及数条铅锌多金属矿(化)体,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综合评价得分92分,成绩为优秀级,可转入成果报告编制阶段。

  验收专家对区内燕山期岩体的含矿性、成矿类型进行了分析,初步认为区内成矿地质条件优越,找矿潜力巨大,有望找到大型斑岩型金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