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关帝山一带1∶5万水系沉积物测量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时间:2021-11-19 15:52:03 作者:夏旭丽 点击:

  11月13日-14日,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组织专家,对我院物化探地质调查研究中心承担的“山西省关帝山一带1∶5万水系沉积物测量项目”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概况、完成工作量、工作质量、主要成果等方面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各类原始资料,野外实地检查探槽编录与采样质量,与项目组技术人员交流分析异常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找矿方向。专家组充分肯定项目取得的成果,最终形成野外验收意见。

  经过合议评定,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各项原始资料齐全,内容丰富,完成了设计批准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工作质量符合要求,取得了丰富的地质成果,圈定金多金属找矿有利靶区一个,轻稀土有利远景区一个,达到项目野外工作阶段要求,同意予以验收,评定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