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平鲁多金属成矿区1∶5万遥感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时间:2021-11-16 16:43:24 作者:郭琳 点击:

  11月12日,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组织专家,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遥感信息中心承担的“山西省平鲁多金属成矿区1∶5万遥感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概况、完成工作量、工作质量、主要成果等方面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各类原始资料,并对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询问,提出了宝贵意见,充分肯定取得的成果,最终形成野外验收意见。

  专家组经过合议评定,认为该项目各项原始资料齐全,内容丰富,完成了设计批准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工作质量符合要求,取得了丰富的地质成果,在平鲁地区利用遥感和波谱测试技术,通过综合信息分析,圈定遥感找矿靶区,为该区寻找矿产资源提供遥感地质基础资料。达到项目野外工作阶段要求,综合评价得分为91分,同意予以验收,成绩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