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国庆假日李保福院长深入一线慰问在岗职工

时间:2021-10-08 16:01:24 作者:骆拴红 点击:

  国庆假日期间,1日—2日,地调院院长李保福在地质测绘中心主任张智杰、办公室主任冯华等同志陪同下驱车到介休市、灵石县慰问坚守在一线作业的职工,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并对辛勤工作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三光荣精神”,再创佳绩。

  李院长一行在介休市、灵石县房地一体项目部分别召开座谈会,该项目是地调院为搞活市场,探索新形势下市场项目管理方式,充分调动职工闯市场、干市场的积极性,由地质测绘中心牵头实施的第一个工作经费包干项目。李保福院长全面的了解项目实施情况、质量情况、费用情况、职工收入情况、职工工作积极性等情况,同项目包干负责人、职工交流座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不断激励相关负责人大胆尝试,争取为地调院在市场项目管理率先探路,积累经验。他强调要继续发扬艰苦作战的优良作风,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质量为上,适当加快项目进度,严格按照各类要求提升项目成果品质,确保项目安全平稳顺利推进。最后嘱咐项目班子在生活上多照顾职工,让职工在节日期间感受到最真诚的祝福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