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地调院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30 17:01:08 作者:张红英、吕慧 点击:

  在建国72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地调院于9月29日—30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缅怀祭奠英烈等活动。

  9月29日,召开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大会,会上,院长李保福详细安排国庆假日值班、院领导慰问野外项目工作人员、办公驻地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纪委书记陈岩通报了山西省纪委监委中秋国庆期间公开曝光第3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局党组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和党史学习教育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之《共和国摇篮》。

  9月30日,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员到黄坡革命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各位党员在肃穆宏伟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与菊花,表达怀念和敬仰之情。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太原解放战役陈列馆、万柏林儿女抗日纪念馆以及国防教育馆,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将士们英勇奋战的无畏精神和为民族解放流血牺牲的壮烈情怀。

  通过开展以上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纪律规定,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努力工作,为全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